丝路环境专项档案中期检查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 :

2020-09-22 16:05


2020年9月17日,中国科学院A类战略先导科技专项“泛第三极环境变化与绿色丝绸之路建设”(简称“丝路环境”专项)档案中期检查会议在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顺利召开。

丝路环境专项档案督导员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李婉月副研究馆员、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王勇涛高级业务主管、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薛国梁主管、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罗静主管、中国科学院档案馆王梦瑶助理馆员和梁昊助理馆员、专项依托单位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综合人事处樊勇主任和档案部门陆洋主管、专项依托单位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各级任务档案兼职员近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丝路环境专项档案督导员李婉月副研究馆员主持。

会上,专项办档案业务主管郭燕红详细汇报了专项管理情况、专项档案自查情况和专项档案预立卷情况等。评审专家组现场查验了专项档案预立卷情况,对专项档案工作给予肯定,认为专项档案工作基本符合专项中期检查的要求,并对专项档案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专项办档案业务主管郭燕红表示将认真梳理并充分吸纳评审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加强和依托单位档案部门合作,进一步细化科研过程文件归档范围,并加强科研过程文件和科研成果文件的归档,保证专项档案工作高质量完成。


1.jpg

会议现场